实验目的
实验原理
实验内容及步骤
主要用于高铁列车运行控制系统的学习与实训。
通过软件仿真,实现 线路仿真、车站联锁、 列控中心、车载DMI的 功能,完成相应的高铁列车控制实验。
实验内容:可以提供列控中心的初始化、列控系统的组成、CTCS-2级和CTCS-3级列控系统仿真、CTCS-3/ CTCS-2级间切换、应答器报文的查看、临时限速的应用、列车追踪运行、列控系统综合仿真等实验项目。实验步骤:登录中心网站http://vse.jsnu.edu.cn/,点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共享平台入口”,进入平台学生和教师登录界面,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下载并安装插件,选择“实验系统”中的“高铁综合列控”,进入实验系统后,按照实验指导书进行实验。

预习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类型 操作
         

操作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编号 资源信息类型 费用 收费有效期
               

实验交流

教学引导视频

共享应用

浏览量:392
点赞数:0

资源共享星级评定

0
0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