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目的
实验原理
实验内容及步骤

本仿真课堂具有两方面的功能。其一是通过观摩实体的师范生基本教学技能训练虚拟仿真系统运行过程与自动评价结果,实现使用者相应技能提升;其二是通过30个通用物理教育类实验的虚拟实验过程操作,提升使用者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达到熟悉实验原理与仪器的目的。

1、师范生基本教学技能培训大体分为三个部分,即教学姿态、语言和板书。我中心通过模拟课堂,仿真专家评价对师范生进行自适应训练。其过程与结果可以通过网络进行观摩;2、与实体实验相对应的30个虚拟实验,系统具有详细的实验原理与实验要求及步骤,使用者只需要按说明进行操作就可以达到训练目的。

一是通过观摩实体的师范生基本教学技能训练虚拟仿真系统运行过程与自动评价结果,实现使用者相应技能提升;其二是通过30个通用物理教育类实验的虚拟实验过程操作,提升使用者基础知识与基本技能。

预习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类型 操作
         

操作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编号 资源信息类型 费用 收费有效期
               

实验交流

教学引导视频

共享应用

浏览量:812
点赞数:0

资源共享星级评定

0
0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