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目的
实验原理
实验内容及步骤

通过摄像机的参数模拟控制,学生可形象化地理解名类摄像机的构成原理、成像理论、掌握摄像机基本参数的相互关系,并练习多种摄像环境的参数预处理方法。

该虚拟仿真实验通过丰富的摄像机参数数据、操作及控制数据、系统分析数据等,使学生掌握在各类摄录场景中运用不同的摄像机设置。

1、学习摄像机外观组件,通过点击相应位置,了解该部分组件名称及作用; 2、根据操作提醒,完成配件安装,学习组装摄像机; 3、选择场景类型,包括山景、水景、建筑学习推拉摇移功能; 4、根据操作提醒学习镜头角点设置,学习如何通过调节镜头完成对焦设置; 5、根据操作提醒学习黑白平衡操作,学习日光、多云、室内、手动调整模式对拍摄效果产生的影响; 6、根据操作提醒学习光圈快门设置,通过调整多功能手环设置进光量,完成拍摄。

预习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类型 操作
         

操作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编号 资源信息类型 费用 收费有效期
               

实验交流

教学引导视频

共享应用

浏览量:559
点赞数:0

资源共享星级评定

0
0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