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目的
实验原理
实验内容及步骤

《农业机械学》是江苏大学面向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农机方向本科生开设的核心专业课程,通过描述典型农业机械的类型、结构、工作原理等来加强学生对农业机械设计知识的掌握;《基础工程训练(I)》是我校面向其他工科专业——车辆工程专业、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能动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等开设的基础实践性教学环节,它通过全程农业机械的介绍,增加学生对机械工程问题初步认知与学习。二者均以“农业机械”为建设对象,紧紧围绕“大农机”进行建设。为了加强上述课程实验环节及实践环节建设、增强工科本科生,尤其机械专业农机方向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开拓其创新视野,增强其创新意识,为了解决目前农业机械领域实验与实践农业机械设备品种少、不系统,缺乏农业生产的全程农业机械设备,农业机械现场实验或实践受季节与时令影响大、无法实现全程农业机械工作实况在现,农业机械实验场地局限、无法实现农作物不同作业阶段的实际性能展示,缺乏高水平现代农业机械实验员,缺乏大型高技术农业机械等等一系列问题,开发农业生产全程机械的多功能虚拟仿真实验或训练软件,显得十分要。

预习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类型 操作
         

操作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编号 资源信息类型 费用 收费有效期
               

实验交流

教学引导视频

共享应用

浏览量:649
点赞数:0

资源共享星级评定

0
0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