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目的
实验原理
实验内容及步骤

数控技术是高等学校机械类专业学生必修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旨在培养掌握数控原理、数控编程和数控机床加工等方面专业知识及操作技能的高级技术人才。开展本实验的重要性:1)高档数控机床作为中国制造 2025 的十大关键领域之一,国家急需大量掌握数控技术的应用型人才;(2南京林业大学为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林业装备及其信息化是一流学科林业工程中的研究方向之一,学校拥有国家特色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江苏省机械类重点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械电子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学校如何起到机械类人才培养的引领示范作用?在这样的背景下,数控技术课程的地位显得尤为重要。

预习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类型 操作
         

操作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编号 资源信息类型 费用 收费有效期
               

实验交流

教学引导视频

共享应用

浏览量:575
点赞数:0

资源共享星级评定

0
0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