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目的
实验原理
实验内容及步骤

本项目系由国家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南京邮电大学与国内知名信息通信领域产品开发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艾优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发 而成。系统设计参照真实宽带无线通信网络设计,任务过程需与实际现网工程环境一致;界面以真实工作场景为原型,简洁易用,便于操作。 可根据实验教学要求,完成从设备的型号选择、布放、线缆连线直至全网数据配置及联调等。同时还可根据实验教学任务需求,在虚拟平台上 完成业务调试及故障排除操作,以保证网络的成功。无线部分支持网络优化功能:能够通过对无线参数的调整和优化,使终端下载速率能够达 到对应的速率,以满足虚拟业务的正常实现。

共享平台用户名 test 密码 test

进入操作 链接后 测试用户可以使用 nj01 密码 123456

各位同学 可以在在实验空间网站注册账号,网址为:http://www.ilab-x.com/ 在页面申请注册账号即可进入实验。





安装真实LTE网络虚拟而来,所有线路、信令、业务基本和实际网络相同,最大限度给学生创造逼真的实验环境


根据实验教学要求,完成从设备的型号选择、布放、线缆连线直至全网数据配置及联调等。同时还可根据实验教学任务需求,在虚拟平台上 完成业务调试及故障排除操作,以保证网络的成功。无线部分支持网络优化功能:能够通过对无线参数的调整和优化,使终端下载速率能够达 到对应的速率,以满足虚拟业务的正常实现。


预习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类型 操作
         

操作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编号 资源信息类型 费用 收费有效期
1 操作 LTE虚拟仿真 ctie007 外部链接 0.00 0

实验交流

教学引导视频

共享应用

浏览量:6546
点赞数:0

资源共享星级评定

0
0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