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目的
实验原理
实验内容及步骤

江苏大学管理与创业综合实验中心

请学习用户根据角色来登录 :学生端用户名 111 密码 111111 教师端 用户名 tdemo 密码123321,访问后选择IE浏览器,并从下载页面下载3d插件后使用


为了满足新时代经济社会对创业人才实践能力的高标准需求,本项目通过创业之星、创业总动员等创业虚拟仿真系统完成创业能力测试、创业政策法律法规及案例学习、创业计划书撰写、企业注册登记基本流程训练、创业基础专业训练、企业运营管理综合实训和创业对抗训练在线虚拟仿真等创业实践。本实验教学项目,模拟创业活动全过程的真实环境,让学生以最短的时间、最低的成本,完成创业管理的实践活动,从而实现创业管理教育从单纯的理论教学走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训教学。

本实验项目运用3D技术,采用java、.net、flash等开发技术,按国家软件系统开发技术标准,采用B/S架构研发。构建了虚拟创业商业社会实验环境。形成了以创办企业全过程业务为主线,将企业内部各部门与企业外围诸如银行、税务、工商等服务机构有机联系起来,从单项创业活动训练,到多组织架构、多商业形态对抗的虚拟创业综合实践环境。让学生在实验中扮演创业过程中的不同角色,训练学生学习创业认知,了解企业内部的经营管理,掌握创办和经营企业的全过程,体验创业、守业战场的残酷,从而掌握创业的综合知识和实践能力。

预习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类型 操作
         

操作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编号 资源信息类型 费用 收费有效期
1 操作 实验链接 外部链接 0.00 0

实验交流

教学引导视频

共享应用

浏览量:1440
点赞数:0

资源共享星级评定

0
1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