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目的
实验原理
实验内容及步骤

通过模拟的商务环境对经济管理相关专业的知识进行整合,主要适用于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经管专业的单项模拟实验与跨专业综合模拟实验,并且还支持学生创新创业训练。

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建立虚拟商业环境,将企业生产经营、工商税务、银行会计、财务管理、国际贸易和物流等经管类专业知识进行高度整合,学生通过不同的角色扮演完成企业经营对抗。

1、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竞争模拟实验 2、工商局业务模拟交互实验 3、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模拟交互实验 4、税务局业务模拟交互实验 5、银行业务模拟交互实验 6、招投标公司业务模拟交互实验 7、第三方物流公司业务模拟交互实验 8、国际货代公司业务模拟交互实验

预习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类型 操作
         

操作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编号 资源信息类型 费用 收费有效期
               

实验交流

教学引导视频

共享应用

浏览量:512
点赞数:0

资源共享星级评定

0
0人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