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目的
实验原理
实验内容及步骤

本实验以培养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为出发点,依据城域网通信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和相关职业岗位(群)的能力要求而设置的, 通过此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实践学习,模拟真实工程现场再现。

在实践教学中,将课堂理论知识与实验实训软件一体化,结合课程特点,推行“教、演、练、评”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将“讲”融合到实训教学中,即在演练之前学习理论基础知识、原理、协议、流程等,学生实训后进行点评和测评,全面训练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

根据给定的项目背景需求进行网络拓扑与系统容量规划,并根据规划结果模拟搭建无线网、承载网及核心网的机房环境,包括设备硬件,对接线缆等,机房硬件环境搭建好后,进入数据配置界面完成各机房的设备数据配置,按任务要求完成基本业务与补充业务开通操作,任务完成后用户将在模拟终端上演示互联互通等功能操作。

预习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类型 操作
         

操作资料

序号 资源信息分类 资源信息名称 资源信息编号 资源信息类型 费用 收费有效期
               

实验交流

教学引导视频

共享应用

浏览量:665
点赞数:0

资源共享星级评定

0
0人评分